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产品众多风格鲜明 三星开创滑盖手机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4: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产品众多风格鲜明 三星开创滑盖手机新天地
图为:模特展示三星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产品众多风格鲜明 三星开创滑盖手机新天地
图为:三星新品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当移动通信在人们的生活中变得越发地不可或缺的时候,手机在功能和设计上的花样翻新,也早已超出了我们最初的想像。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缤纷中,三星开创并迅速丰富滑盖手机系列的举措无疑是今年手机市场突出的亮点。

  在今年6月份首款滑盖旗舰产品三星D418/X809面世的时候,三星就自信地表示,要在直板机、折叠机之外,开创完整的滑盖机产品范畴。短短几个月过去了,从6月份三星D41
8/X809的面世,到9月份三星E808的推出,直至不久前在北京国际通讯展上亮相的四季度即将上市的5款新品,三星滑盖手机家族的成员已经迅速增加到了8位。仅用半年时间就使一个滑盖系列初具规模,三星用实际行动再次印证了其敏锐的市场把握能力和超强的产品研发能力。

  回想三星D418/X809,超大的屏幕,丰盈的手感,方正中不失圆滑的曲线,再辅以轻巧的上滑,难怪甫一亮相便受到市场的追捧,尤其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而内外兼修的时尚精灵-三星E808则让明星也对它爱不释手,小巧的机身、柔和圆润的线条、银、白双色的设计,时尚、典雅的风情呼之欲出。除了主流配置之外,E808的2个小功能也让人耳目一新:自动语音调节功能可以根据外部环境的嘈杂程度自动调整通话音量;外置小扬声器既可作为可爱的小“饰物”,又可变身迷你小“麦克”,将免提功能发挥到最佳。以方正大气的D418/X809、小巧圆润的E808为起点,三星滑盖家族开始了迅速的扩张。

  随着岁末的临近,三星5款滑盖新品即将陆续上市,秉承D418和E808确立的风格,最新5款滑盖产品带来的是更人性化的设计与更丰富的功能。D428是三星首款滑盖手写触摸屏手机,极高的手写识别率即使字迹潦草也不用担心,更支持简体与繁体识别,另附画笔功能,满足商务人士的更多需要;而同样拥有健硕身材的X869则在触摸屏之外配有立体声扬声器和语音识别功能。与它们相比,F209、E818和E638则精巧许多,内置天线,纤巧机身,尽显休闲时尚的轻松与别致。然而身材虽然迷你,时尚功能却一样也不少,E638的短信黑名单与乐曲编辑器功能;F209的百万像素摄像头与MP3播放功能;支持英语、普通话和粤语三种语言的E818语音识别功能。如此多样化的设计与实用的功能配置,三星滑盖手机能满足最挑剔的眼睛。

  历数这8款滑盖产品,涵盖CDMA与GSM两大网络,其中CDMA制式3款,GSM制式5款;产品功能涉及百万像素、旋转摄像头、26万色彩屏、64和弦、手写触摸屏等高端主流配置,充分彰显了滑盖家族产品的丰富与先进。

  说起滑盖机型,其实业内早已有之,不过这些零星的产品都只是设计上灵光一现的产物,从没有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而三星在今年推出的上滑盖机型不仅凭借完美的设计,独有的“半自动”助力技术和精致细腻的工艺给业界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冲击,更率先将滑盖机型界定为一个与折叠机、直板机并列的产品类别。纵观三星滑盖手机半年来的发展,将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滑盖手机家族业已建立。不难想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成员加入三星滑盖手机的大家庭。在竞争已趋白热化的手机市场,独辟蹊径的三星Anycall滑盖手机必将闯出一片新天地。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