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点缀情趣 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3:28 IT.COM.CN

  文/Tony,LISA

  随着手机市场的层次化,男性跟女性的手机已经分得很清楚,最主要的还是在价钱方面的问题。但现在的女性手机还是相对的偏少,而且各大品牌以前所推出的女性手机,大部分机型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造成女性朋友购机有一定的麻烦。紧接着,各大品牌的新机叠出,旧机型的降价,使得女性手机市场从新洗牌,使各个价钱层次的女性手机也变得较为完善,这次我们手机频道则针对需要购买在1500元的价格左右的女性朋友推荐出几款机型,以供参考。

  松下-X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小巧玲珑是它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刚好符合了女性朋友们的温柔小手,整机大小为:90×44×18mm的体积和79克,超轻薄手机的殿堂中又多一位X100的位子了。耀眼的金属材质外壳,也成为女性朋友手中成为焦点的一道“利器”。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图为:松下X100手机

  虽然是定位在1500元的市场价格上,但X100都配置了分辨率为128×128的像素的65536色的TFT屏幕,对于女性特别关心的铃声主面,它采用了32和弦的铃声,而且也通过我们手机频道的试用结论,悦耳的铃声具有相当的穿透力,而且也支持网络铃声下载功能,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意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喜欢拍照的朋友,X100也没有让你失望,但由于价格限制,只配置了1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也可以满足MM们的拍照心理。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图为:松下X100手机

  点评:简约的外表,实用的功能,可以看出松下X100完全是一款入门级的机型,对于一些在功能上要求没有太多要求的朋友使用,特别在校的学生MM们。

  三菱-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这款M520完全脱离了三菱以往所推出的M系列那种粗矿豪迈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秀雅灵巧的机身线条,从其仅为76×43×22mm的机身体积再配以75克的重量,三菱M520毫不费劲地跻身于当前最轻巧双屏折叠拍摄手机之列。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图为:三菱M520手机

  M520可以说是最近众多新机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它采用了双彩屏的设计,内外双屏均是选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它竟然内置了高档机所拥有的64和弦的铃声,铃声清越且富层次感。对于喜欢上QQ的MM来说,M520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它内置了移动QQ,完全是针对年青消费群的用心良苦的做法。其实M520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含义,就是其型号为“520”就是现在所流行的三字箴言“我爱你”的另类说话,这也是能让男孩子向女孩子表达心意的另一种方式哦。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时尚点缀情趣六款1500元时尚女性手机导购
图为:三菱M520手机

  点评:极高的性格比是三菱M520的一大卖点,拥有双65536色的彩色屏幕,64和弦的高档铃声,还内置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只有在中高档的机型才拥有的配置。而贴心实用的功能更是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的附加价值,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机型。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