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激情十一月 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11月最受关注TOP7 多普达565
参考价格:3350元

热卖或关注理由:多普达第三代产品565在外型方面确实做的不错,和它以前的535相比,565足轻了30克,它堪称是全球最小Smartphone智能手机。在智能化的今天,在功能完善尽美的同时,外型自然也是关注的对象,该机自然不会错过哦。

激情十一月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4)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多普达565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第二版,对于熟悉Windows电脑界面的朋友使用该机也还是比较方便的。它采用TI OMAP730 200MHz的CPU,功能方面自然是勿庸置疑。该机的内存也增加到了96M,还可以使用Mini-SD卡进行容量扩充。待机时间上也增强不少,据说该机可通话3小时,待机150小时,功能不错哦,而且价格比较平民。

  瑜儿点评:多普达565是目前全球最小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第二版,CPU也升级到了TI OMAP730 200MHZ,内存也增加到96M,体型缩小,但是功能丝毫没有缩水。最重要的相信还是价格因素,该机的价格上市就不算很离谱,没有7000、8000的威胁,而且经过价格调整,现在3350元的参考价格对于商务人士还是可以接受的,该机值得推荐。

11月最受关注TOP8 摩托罗拉 A780
参考价格:6980元

激情十一月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4)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热卖或关注理由:摩托罗拉A780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产品,这款MOTO的顶级娱乐商务智能手机自从登陆后,从创新的外型和强大的功能都无比的吸引人。A780采用独特的“双键合一”创新输入设置,结合直板机型的易用性和翻盖触摸屏幕的一般设计。本月价格调了几百元,不过相对它总价来说还是九牛一毛,价格仍然高达6980元,不过,这似乎丝毫没有该机的火热销售和关注。

  A780采用嵌入式Linux+Java操作系统,它拥有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并且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支持MP3播放及40和弦,WAV,AMR,WMA,AAC,RealAudio等多种声音文件格式播放。A780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8X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连续摄像,最长可达2个小时,并且该机还支持全屏取景。

  在扩展功能上,智能手机的优点就显露出来,该机支持OMA DRM 1.0,支持MMS,支持word、excel、PDF等文件的浏览,支持WAP和HTML网站浏览和预置中英文金山词霸。并且蓝牙,数据线,闪存卡等等传输方式也都一一具备。

  瑜儿点评:A780是摩托罗拉顶级的娱乐商务智能手机,功能自然不错,只是价格仍然偏高,虽然价格调整一次,而且目前6980元的价格包含了两块电池,线充和座充,蓝牙套装以及128兆存储卡,但是价格上看仍然太遥远,不过,有钱的朋友可以考虑哦,毕竟它也是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