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激情十一月 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11月最手关注TOP5 三星 S308
参考价格:1860元

热卖或关注理由:S308作为三星S系列手机,也是曾经三星主力机型之一。该机双彩屏设计,再声色效果上可是相当不错的。虽然目前手机中这样的配置已经不算主流,但是该机凭借曾经的热销,自身的功能和目前1800多元的价格,还是吸引了很多MM的关注。

激情十一月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3)
图为:三星SGH-S3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三星S308为双彩屏设计,内屏为128*128像素的65000色UFB彩色主屏和96*64像素256色STN彩色外屏,铃声方面,采用40和弦铃声,声色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该机支持红外,具有GPRS功能,支持EMS,音画短信,并且机身可存储50条短信息,500个大容量电话簿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使用了。

  瑜儿点评:就在三星E808还闪耀热卖的时候,三星也对旗下老款机型进行了降价调整,称的上昔日皇后机型的S308也适时的小降。这是一款比较漂亮的女士手机,虽然目前配置稍微有点落后,但是还是能吸引一些MM的关注。目前该机价格为1860元,虽说价格和以前相比已经有了不少的调整,但价格还是不低,毕竟目前26万色内置摄像头的手机也才不到2000。所以,目前购买这款机子,瑜儿并不觉得很值,不过,具体还要看大家自己的选择。

11月最受关注手机TOP6 诺基亚 7200

市场参考价格:2390元

关注理由:已经跌到2390的诺基亚7200在价格给人更多的亲和力,号称醉时尚的它凭借外型和作为诺基亚首款翻盖手机,毛皮之感的外壳以及类似小钱包的设计都让追求时尚的朋友为之着迷,而且经过此次降价,该机的关注程度也再次飙升。

激情十一月京城超人气时尚手机TOP10(图)(3)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7200作为诺基亚首款翻盖机型,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目前价格调整非常快,目前该机价格已经跌破3000。该机采用Series 40系统,性能上还是比较稳定的。基本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黑白外屏,内屏采用65536色的TFT,一改诺基亚惯用的4096色。铃声采用16和弦,它内置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3GPP和MPEG4 格式的影片的播放,另外红外线传输,K-JAVA和收音功能一应俱全,扩展性能和可玩性大大提高了。

  瑜儿点评:有醉时尚之称的诺基亚7200外型非常独特,是大家关注的主要的原因,不过由于功能上的相对薄弱,目前,7200价格也屡屡调整,现在已经跌到了2390元的价格上,目前价位还算比较合理,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