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可思议 索爱HBH-30蓝牙MP3暴降10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文/创不可贴

  产品支持MP3和ATRAC3,但是不支持音乐文件编码率高于192kBps的MP3文件,这一点还是比较遗憾的。

不可思议索爱HBH-30蓝牙MP3暴降1000元(3)
图为:索尼爱立信HBM-30音乐蓝牙耳机

  使用方面HBM-30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挂断键和接听键5秒,此时屏幕上会显示“Paring mode”表示耳机进入了蓝牙配对模式,通过手机搜索到HBM-30再输入配对密码0000即可完成连接,此时HBM-30的液晶屏幕上会以一个蓝牙图标显示目前蓝牙的工作状态。和收音机耳机HPR-20一样,音乐播放时若电话进来会自动中断音乐的播放,通话完毕或是拒绝电话后音乐播放会自动恢复,此外,还可以长按接听键启动语音拨号功能,接听、拒接电话也可以通过响应的快捷键操作实现。

不可思议索爱HBH-30蓝牙MP3暴降1000元(3)
图为:索尼爱立信HBM-30音乐蓝牙耳机附件

  附件方面十分丰富,包括了电池盖,一条白短64M记忆棒,一个长棒的转接器(Memory Stick Duo转Memory Stick转接器),音频转接线(模拟对录线),挂绳、腰夹、保护袋,一对SONY挂耳耳机等等。

  此外这款MP3还支持录音功能,并且使用7号电池播放MP3的时间为6-8个小时,不过遗憾的是HBM-30不能外接MIC,之能通过机器内部MIC来对话,这样往往会造成很多不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

  推荐经销商:科贸电子城:2B054电话:010-82535353 鼎好电子大厦:4242电话:010-82699476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