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降价不停 深圳11月份超值手机大盘点(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4.国货当自强 厦新CA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价格:1180元

降价不停深圳11月份超值手机大盘点(图)(4)
图为:厦新CA6手机

降价不停深圳11月份超值手机大盘点(图)(4)
图为:厦新CA6手机

  提到国产黑白屏手机,不能不提厦新的A6,经典程度非同一般,超薄的机身,大大的屏幕,还有表现不俗的和弦铃声,颇显男子气概,当时也是非常热销。而CA6就是A6的彩屏版。

  CA6的外观设计相对简朴,依然沿袭了A6简单的风格,机身很是轻薄,尺寸仅有86.7*43*18.7mm,重量只为82.2g,拿在手中十分轻巧,没有沉重感。打开翻盖我们可以看到其布局与A6是完全一致的,只不过屏幕由原来的黑白屏而变成了26万色TFT显示屏。

  规纳起来,CA6共有以下几大特点:1、拥有超主流的26万色显示屏;26万色TFT做为显示屏,分辩率也较大,为128×160像素,所以其显示效果相当出色,画面细腻,色彩丰富,对比度适中,一点不比大厂的屏幕差。笔者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屏幕,发现其画质的细腻与屏幕点距有较大关系,CA6屏幕点距相当小,几乎看不到网格。


  带有超强的名片式电话本;多达4款游戏以及卡拉OK功能;具备来电防火墙的设置;28首主流40和弦铃声都给CA6增色不少。

  点评:作为国产手机的为数不多的经典之作,CA6确实非常值得国人关注,尽管存在一些不足,但仅1100多元的价格足以让每个人为之震颤。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5.低端无敌杀手 阿尔卡特OT33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价格:499元

降价不停深圳11月份超值手机大盘点(图)(4)
图为:阿尔卡特OT332手机

  OT332跟331很相似,但机身稍厚,机身长度和525一样。小巧的外形使OT系列很受学生MM欢迎,OT332也不例外。内置天线后体积仅为72mm^3,流畅的外形设计,恰好符合人体的手形。77克的重量,放在衣服何处都不会感到累赘。

  阿尔卡特OT332是早期的一款面向低端彩屏千元级手机市场的产品,支持SMS、EMS、WAP以及3和弦铃声,如今跌到499元,几乎是上市价格的一半,性价比不言而喻。

  点评:造型精巧和不俗显示效果的OT332是一款简约实在,使用方便的普及型彩屏。

  购买地点:华强北X亨手机连锁

  转眼间,JASON给大家做的每月手机TOP10已经是第4期了,由大家的陪伴支持,JASON觉得非产开心,也非常高兴TOP10已经成为了大家每月必读的大餐,越来越多的朋友给我们来信,支持鼓励我们,还有不少朋友给JASON提出问题,只要JASON有时间一定会答复给大家,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支持我们深圳站的手机行情,也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毕竟JASON的力量是有限的。

  好了,结束的时间又到了,下次TOP10别忘记来做客哦,88!!

                                                     [1]  [2]  [3]  [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