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王者完美升级 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05 IT.COM.CN

  或许是认为仅在机身质感方面拉开与V300、V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机型的差距仍不足够,V600i将屏幕配置从65536色TFT提升至当前最高水平的26万色TFT,搭配176×220像素的分辨率。从图中的直观对比可以看出V600i的色彩鲜艳度更高,颜色过渡也更为自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令人心旷神怡。

??为了让屏幕的表现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V600i提供了背光时间和亮度的调节,在主菜单显示、文字对齐方式等方面也给予用户充分的调度空间。如果用户嫌麻烦还可以直接更换面板,一次性改变菜单样式和颜色主题。相对出彩的主屏而言,V600i的外屏逊色不少,依然采用众多V系列标准的96×32像素冷光外屏,不过用来显示信号、电量和时间等基本信息还是足够的。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菜单

  24和弦支持MP3铃声的声音系统几乎已成为目前摩托罗拉手机的主流配置了,V600i在这个基础上通过设置双扬声器提高铃声表现力,音量的穿透力和清晰度均有了一定的提升。用户可为多种事件自定义铃声和振动效果,且能设置动感十足的铃音灯光、在来电时除了“M”标志的闪烁外,屏幕和背景灯也会按节奏闪耀。另外使用自带的MOTO混音机,用户可方便的DIY出与众不同的旋律效果。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菜单

王者完美升级摩托罗拉拍照V600i抢先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600和V600i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