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翻版三星E708 托普G968手机1950元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12 网上三好街

  文/云逸

  “经典必将被人牢记,时尚必将受到追捧”人们对经典、时尚的产品总是有着不懈的追求与喜爱,在赞叹它美丽动人的同时幻想着将它拥有。也许是因为设计的出色,也许是因为品牌魅力的影响,每当三星推出一款新机时都会掀起一股风潮,不过时尚与经典的化身是与金钱钞票同等的,也注定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它。

  作为三星E系列的时尚机型,三星E708可以说是目前三星在中端手机市场中销售得比较好的一款折叠机型了,神秘的深海蓝色赋予了它无限的魅力。不过三星的时尚手机虽然外观设计尊贵时尚,但是价格同样惊人,大多让普通消费者无法承受,向这款E708目前的售价也在3000元以上,这不禁让很多消费者只能“望机兴叹”了。不过随着托普G968的上市,喜欢E708外形的Fans们可以了却自己的愿望了!

翻版三星E708托普G968手机1950元低价上市
图为:托普G968手机

  这款托普G968的外形设计与E708非常相似,同样是采用了银色和深海蓝双色设计,机身布局和设计也都非常接近。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手机。

翻版三星E708托普G968手机1950元低价上市
图为:三星SGH-E7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托普G968手机

  三星E708的外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么当这两款手机放在一起时你是不是会认为他们是双胞胎呢?两款手机从颜色、风格、设计上都是那么的接近,给人“姊妹机”的感觉。不过虽然这两款手机外观非常接近,但在细节之处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托普G968在机身体积上要比三星E708小上一圈,整机尺寸87×42.5×22.5mm,重量仅有76克。同样相对E708圆滑一些的曲线使它看上去更加柔弱,少了几分E708的阳刚之气,多了几分乖巧。E708正面板上采用了OLED有机屏幕配合银色的盾状装饰框,在充满神秘味道的同时,个人的感觉非常前卫。而托普G968在正面板的设计则采用了65000色的彩色屏幕,周围则采用了由两条引色金属拉丝环绕的边框,这样的设计虽然没有E708看起来前卫,但是却和整体的色彩融合在一起,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平和。另外在内置的拍照镜头上这两款手机也有不同之处,E708的相机镜头与外屏幕和盾状装饰框设计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而托普G968则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相机与外屏幕分开,并且加装了一个七彩闪灯,同时也可以在光线不足做为闪光灯使用。

翻版三星E708托普G968手机1950元低价上市
图为:三星SGH-E708和托普G968手机

  这两款手机不仅外部设计非常相似,内部的设计也基本一致。同样的转轴两侧凸起部分,同样的键盘布局,同样的键盘设计,看来这两款机器的源源还确实很深。不过当托普G968的上盖打开后向后翻的幅度要大于E708很多,这使它看上去没有E708那么舒服,略有些夸张的感觉。

翻版三星E708托普G968手机1950元低价上市
图为:三星SGH-E708和托普G968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