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 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挂绳孔在机身背面的顶端。应该说A500通体白色及透明色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3)
图为:松下A500手机

 

在内部设计上A500和X400也几乎一模一样。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3)
图为:松下A500手机

 

透明数字键和金属质感的功能键。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3)
图为:松下A500手机

 

包装中附送一块备用的彩色前面板。更衣之后的A500一改素雅的原形,显得妩媚了不少。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3)
图为:松下A500手机电池

 

配备的动力之源是超薄的580mAh锂电池。虽然对减少手机的厚度非常有好处,但是在让人担心A500的待机时间。

 

为方便用户更换由4颗螺丝固定的前面板,A500包装中还附送有小巧的改锥及2颗备用螺丝钉。更为难得的是这个mini改锥竟然还是带磁性的,可以方便的吸取螺丝钉,松下这一层还是考虑的非常周全的。

 

A500在参数上和X400如出一辙。屏幕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铃声为Yamaha芯片的16和弦铃声。A500支持GPRS Class 8,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WAP2.0,内置红外接口。

 

A500机身内存容量为2.2M,此外还有700KB的彩信存储空间。A500机身可以保存300条短信和300*4组的通讯录,对年轻朋友是非常充裕的。

 

应该说A500在1680元的价格上还算物尽所值。在1500元左右价位值得选择的折叠手机并不多。A500不仅体型超薄而且支持自动翻盖,短信存储量也相当的令人满意,想要买一款漂亮便宜又与众不同的折叠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1瑞德通讯(54905688)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