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半月降价大排行 多普达535最高狂降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文/cabir

  1、多普达535(GSM)降价幅度480元

  性价比指数:☆☆☆☆☆
  推荐指数:☆☆☆☆☆

  简介:

    多普达535采用了Smartphone 2003,是一款智能手机。屏幕应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2.2寸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文字图像相当细腻。采用40和弦铃音,支持WAV、WMA和Midi格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Windows Media播放器,不仅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同时还可以播放如ASF格式的电影文件。内置了纸牌、水果对配和凌云壮志三款游戏,支持Java扩展及蓝牙功能。内存容量为64MB,支持SD/MMC卡扩充。

半月降价大排行多普达535最高狂降480元
图为:多普达535手机

    前段时间这款手机售价一直在3000元左右,而这几天突然间下跌到了2500元,使得这款智能手机的性价比提升了一大截,目前已经有多款智能手机降到了2XXX元的价位,这款多普达535正是为消费者喜欢的“智”高价不高的手机。

  2、LG CU8280(CDMA)降价幅度400元

  性价比指数:☆☆☆☆☆
  推荐指数:☆☆☆☆

  简介:

    LG CU8280采用双彩屏设计,内屏配备265000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是120×160像素,外屏为三色背景灯的单色屏幕。铃声自然是采用了去年的顶级40和弦铃声,内置33万像素CMOS摄像头,移动摄像9次连拍,视频捕捉,精彩不用错过。支持联通新近推出的U-Max无线数据业务,包括CDMA1X高速上网浏览,192MB大容量内存足以满足日常应用。

半月降价大排行多普达535最高狂降480元
图为:LG CU8280手机

    LG CU8280是去年5月推出的一款高价手机,然而经过一年多的磨砺,LG CU8280已不富当年之勇,尽管拥有华丽的外表却阻挡不了持续的跌价。近期LG CU8280又从2600元跌到了2200元,而且原装配置还是双电双充,并赠送原装耳机,是不是有些让人心动呢?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