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追求实用真谛 五款2000元折叠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23 IT.COM.CN

  文/Tony,素素笺

  阿尔卡特OT83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追求实用真谛五款2000元折叠手机导购(3)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拥有法国浪漫气质的OT835是阿尔卡特推出的首款折叠机。OT835最大的优点是--它采用的了双LTPS的屏幕,外屏为65536色,内屏为26万色,而且内置30万摄像头和40和弦的铃声,这样诱人的浪漫机型没有人会愿意错过的。但在传输的功能上,OT835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追求实用真谛五款2000元折叠手机导购(3) 追求实用真谛五款2000元折叠手机导购(3)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点评:阿尔卡特OT835所采用的LTPS屏幕效果是连TFT屏幕都甘拜下风的,但在现在的市场上,OT835不支持红外线接口及JAVA扩展功能,让人有点失望。

  编辑观点:在以上的五款手机中,明基A500和飞利浦659是最为值得推荐的两款机型,明基A500具备高品质的数码摄像功能、商务应用、良好的扩展能力,对功能上有众多要求的朋友,A500无疑是首选。而飞利浦659以待机时间、65K色、32和弦、30万像素等等实用功能,都是追求实用,性价比的朋友们的选择。松下X400手机的实用性以及易用性上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高度,适合入门级的用户使用。阿尔卡特OT835以“色”迷人,超大屏幕、内置摄像头,对于喜欢双彩屏幕的朋友,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哦!一向以高价出现的三星手机,这次也不得不例外了。虽然三星X468在功能上没有任何突出的地方,但以三星的品牌魅力,喜欢三星手机还是不少,X468以2000元的身价,是喜欢三星手机朋友的可以参考的一款机型。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可以到下面我们IT世界的推荐商家处购买,提及IT世界会有更好的优惠。

型号
屏幕
铃声
摄像头
三星X468
单色外屏
65K色UFB内屏
40和弦
明基A500
4096色STN外屏
26万色TFT屏幕
40和弦
30万像素
飞利浦659
3色OLED外屏
65K色TFT内屏
32和弦
30万像素
松下X400
65K色TFT屏幕
16和弦
30万像素
阿尔卡特OT835

65K色LTPS外屏
26万色LTPS内屏

40和弦
30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