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价和弦拍照手机推荐:明基M300售价真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文/Asj

  彩屏、和弦、拍照、一千五以下,这似乎已经成为购机一族最关注的四个方面了。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满足这四个条件的优秀机型也越来越多。本周我们就推出了《十款千元内置摄头拍照手机导购》之上篇和下篇,共介绍了十款综合指数比较突出的机器与大家分享。阿尔卡特OT73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虽然受到了比较大的关注,但是由于上市时间比较长,基本已经迈入老机的行列。而在上市不久的新机中,BenQ M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出色的综合性能鹤立鸡群。

  M300体现了明基一贯主张的极简主义风格,从ID设计和制造工艺的完美整合的角度出发,打造出了一种优雅俊朗的产品气质。作为台湾最大的手机生产企业,明基的手机在台湾的销售额是仅次于诺基亚摩托罗拉的第三大手机品牌。而明基在之前推出的饱受市场欢迎的几款时尚手机,也展现了BenQ在手机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

低价和弦拍照手机推荐:明基M300售价真公道
图为:明基M300手机

  在M300优雅俊朗的时尚外形下是它内敛的涵养, 1.5?的6万5千色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虽然是CSTN屏幕,但是明基给它赋予了全透式微反射技术,这样对于屏幕的亮度与色彩的饱和度都有了一种质的飞跃,使得它的实际显示效果可以与TFT媲美。铃声音量高达100dB,音质出色。内置11万像素CMOS镜头相机功能,并且支持数码变焦和拍照特效处理。虽然比起百万像素级的手机有些差距,但是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实用的功能设计和体贴的价格可以说是这款机器的一大特点。

  对于那些疯狂的拇指短信一族而言,对手机键盘的要求很高,这款机器在这方面可谓是费尽心思,来自于明基ID团队独特的人机工程的键盘设计,超大按键让使用者操作起来更加顺手。同时BenQ M300也支持时下最In的来电大头贴功能,可直接将手机相薄中的相片设定为来电对象荧幕显示,让来电对象不再是冷冰冰的数字,更加生动有趣。M300短消息支持SMS、EMS和 MMS三种模式,待机时间可以长达140小时,通话时间约为4小时。目前,M300共推出极地白与深海蓝两种颜色供你选择。

  作为拥有时尚外型和流行功能的M300来说,目前1250元的售价着实是比较公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