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23 IT.COM.CN

  

  电话本采用了名片管理模式,有500组的存储空间,每个名字下可以储存3个电话号码、一个E-mail、一个QQ号码和一个文字项。这500个联系人电话容量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商务人士日常需要;但是不支持按联系人拼音快速搜索,确实有点遗憾。可惜没有内置红外线,也没有蓝牙,但是在包装内准备了数据线作为它与电脑间的数据传输方式。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图为:滨利S92手机菜单

  它还可以编写长达198字的超长信息,而且在eZi输入法的帮助下,相信拇指一族这一下又可以大展身手了。支持MMS彩信,只要简单的通过增加图像,文本或者音频即可制作彩信。只可惜它不支持多帧彩信的编辑,而发送的上限也只有50KB。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图为:滨利S92手机菜单

  支持MFlash是这款机的一大特色,MFlash是把Web上流行的Flash功能,应用于中国移动手机上的服务。可以说与以往的彩色图像服务的差别在于声音和图像同步的真正的新概念多媒体服务。机子内置了动画、游戏和卡拉OK,同时它还支持时下JAVA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或者用GPRS上wap下载游戏和软件。S92也有着十分齐全的商务功能。特别是它的闹铃,十分人性化除了每天一次、仅一次外,还有星期一至五和星期一至六的循环设置,而且还支持关机闹铃。

滨利超便宜百万像素折叠手机S92试用报告(3)
图为:滨利S92和三星SGH-E7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对于S92这样一款拥有26万色、64和弦、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说,商家却只报出仅19××元的价格,确实有点令人惊讶。以目前为止,拥有百万像素的手机都高达在5000元左右徘徊,滨利S92却以如此低价的价格面市,等于给本来已经热火朝天的百万像素手机市场火上加油。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