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心大配对 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42 网上三好街

  

  至尊典范 索尼爱立信S700 + 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品位时尚,享受生活。它不仅是你通讯的工具,更是你身份的象征,它拥有高贵的外表、脱俗的气质、强大的功能,它的出现将改变你的生活品位。奢华并不是过错,因为它们拥有让人嫉妒的资本。

开心大配对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5)
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索尼爱立信S700采用了独特的旋转设计,机身上部可以可以进行180度宣传,这使这款手机充满现代感,也使它更加前卫。索爱精良做工一向精良,这在T618和K700C身上便有了解,这款高端机型同样保留了其优异的品质,做工一流。同时机身也采用了金属质感十足的材料使得S700更加副有时代气息。

  S700也是一款两面手机,当机身合上时正面是硕大的2.3" 26万2千色的TFT彩屏,而背面则是一个具有开关功能的130万像素拍照镜头。这使它看起来不仅向是一款手机,更向是一款世上的数码相机。

开心大配对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5)
图为:LG G920手机

  LG G920的设计与S70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采用了双面设计,使它的背面看起来更向是一款数码相机。不过与S700不同的是这款机器没有采用旋转开机方式,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折叠方式。LG G920内置天线式的折叠机身显得分外圆滑方正,沿袭了韩系手机一贯的精工细凿的风格,G920的机身采用了银色的塑料材质,视觉效果不错,不过可惜拿在手中的手感欠佳。G920与S700张扬的前卫的风格不同,它则透露出一种浓浓的沉稳内敛的气质,其与结实的机身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一份不类常规的粗犷豁达的风格。这款机器同样采用了130万像素镜头,不过内屏幕的尺寸比S700要小上一些,采用的是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

  组合评语:对于这两款手机的组合,云逸实在没有太多的评述两款造型如此经典的手机拿在手里的感觉将是什么样的云逸也无法体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用它接听电话时,回头率一定是100%!目前S700的价格在5500左右,而LG G920的价格是5480元,两款手机的总价格接近10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