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心大配对 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42 网上三好街

  

  如果你有GF或者BF,那么相信在你的衣厨里一定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情侣装的,与她相约逛街的时候彼此同样装束,同一风格漫步街头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让人注目的焦点。不过你是不是还想让彼此更亲密一些呢?YES!看看你们还有什么应该同步的?答案当然是手机了!

  如今手机产品的更新速度实在惊人,每天都有不同品牌的新机发布。如果想跟上手机时尚潮流的话,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财力,而且还要有足够的精力才行。不过情侣之间如果选择情侣机的话,只要彼此喜欢未必要追求最时尚最新款的产品。下面云逸就为情侣朋友们推荐几款情侣手机搭配方案。

  眩目街头秀 NOKIA 7610 + NOKIA 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开心大配对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对于NOKIA的直板机型,云逸还是非常推崇的,有口皆碑的品质,独树一帜的风格,使其在国际市场中占具霸主的地位。当然多年来NOKIA也一直给你庄重、沉闷的印象,一成不变的造型让其渐渐离时尚远去。不过当7610和7260两款7系列产品出现在我们眼前时,视觉上带来的震撼和冲击是难以形容的。NOKIA再一次将直板机的外形设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许颠覆传统是它注定的杰作!

  NOKIA 7610的外形设计颠覆了传统直板手机的设计思路,大胆的采用了不对称的整体造型。整机的设计精髓云逸认为是键盘与机身的搭配上。不对称的几何形机身配合螺旋形带有放射性排列的键盘,赋予了整机动感、前卫、时尚的精神。同时庄重的黑色与激情的红色、时尚的银色相互影响使这款手机看上去不仅前卫时尚而且庄重大气。

开心大配对五对时尚情侣手机大推荐(图)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NOKIA 7260的外形设计相比7610略显收敛一些,不过依然拥有与众不同的气质。NOKIA 7260同样采用了不对称的几何机身,机身正面通过屏幕上沿装饰条和键盘联结成一个整体,仿佛一个S,外围键盘和内侧键盘通过颜色形成视觉冲击,不再是传统的九宫结果,而更向是一个旋涡一个旋转的螺旋曲线。整机散发出强烈的古典气息,融合了古典的优雅华贵和现代的时尚妩媚,使人过目难忘。

  NOKIA 7610作为NOKIA的首款百万像素手机,拥有着强大的拍摄能力,不仅可以拍摄清晰的照片同时支持最长为十分钟的视频片段拍摄。让你充分体验拍摄的乐趣。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目前售价在5000元左右。相比之下7260的价格就要低廉一些了只需要2600左右就可拥有了。两款手机总价在7500元左右相信能够接受的人还是不多的。

  组合评语:一个前卫、一个古典,一个时尚、一个妩媚,两款手机的搭配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