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普SH901iC配置创新高 自动对焦加AV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08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由夏普制造的高配置拍照手机于昨天对外发布。此机同属900i系列的,不同的是在型号标识上多了个1和C,千万别小看这命名上的变化,因为这使它与900i系列手机在功能上有着质的飞跃,就目前来讲应该是非智能手机中的最高配置。

夏普SH901iC配置创新高自动对焦加AV端子
图为:夏普SH901iC手机

  SH901iC是夏普制造的新款可翻转屏幕式的202万像素拍照手机,该机机身尺寸为49×109×25mm,重约148g。因为是翻转屏设计,所以并没有设置外屏,不过内屏配置却相当的高,它采用了2.2"26万2144色ASV液晶,分辩率可达到240×320像素!可视角度相当大,同时色彩也不会因为角度的不同而有色调的变化。

夏普SH901iC配置创新高自动对焦加AV端子
图为:夏普SH901iC手机

  它的相机置于机身的背面,采用了202万CCD并且带有AF功能,这意味着我们拍摄的主体会更加明析。听筒附近的小相机为11万像素CMOS的功能相对较弱。此机另一大特点也在这里,利用高像素的相机,我们可以拍出质量颇好的ASF视频,并且可以通过话机自带的AV端子较画面输出到电视或电脑上方便观看。话机支持miniSD卡,如果是128M的,可存达2小时的画面。

夏普SH901iC配置创新高自动对焦加AV端子
图为:夏普SH901iC手机

  除了这些,它也成为了非智能手机中支持Word、Excel、PDF等格式文件的查看,当然我们也可通过AV端子输出到电脑屏幕上以更方便的观看。此机预计将在年底上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