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9日手机行情:三星两滑盖齐跌 夏新F9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虽然小编在正在举行的2004首届亚洲电子展上看到了多款三星在未来将会上市的最新机型,但是在当前的市场上三星手机已经稳定了一段时间。不过小编今天在市场上打探到三星用于代替X108的低端直板机型C208马上就要上市了,而售价也仅仅为1580元,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上海站的后续报道噢。

除了C208马上上市之外,小编发现三星的两款滑盖手机的售价也有明显的调整。很受男式欢迎的D418的价格从过去的4480元下降到4180元,跌幅达到300元。

 

19日手机行情:三星两滑盖齐跌夏新F90上市
图为:三星SGH-D4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D418的屏幕和铃声都相当的出色,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D屏幕在色彩、亮度和细腻程度上都非常令人满意。64和弦铃声的音量和音质都非常不错。

 

D418是一款三频机型,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 MIDP 2.0,支持E-mail收发,支持视频播放,内置红外端口。

 

19日手机行情:三星两滑盖齐跌夏新F90上市
图为:三星SGH-D418手机

 

D418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做180度旋转,支持无级数码变焦,支持15张照片连拍,支持拍摄M-JPEG格式的有声录像,还支持趣味相框和照片特效。

 

D418机身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1000×4项通讯录。

 

D418尽管这次下跌300元,但是仍然和水货版的D410存在巨大差价。D418的性价比仍然很差。

 

同时三星的E808的售价也小幅下跌。最新报价为4400元。比过去稍微下跌100元左右。

 

19日手机行情:三星两滑盖齐跌夏新F90上市
图为: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E808也是当前最为小巧的几款滑盖手机之一。E808具有22M的超大内存,屏幕和铃声都不错,也支持彩信和Java,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19日手机行情:三星两滑盖齐跌夏新F90上市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E808的圆滑外形不太衬男士硬朗的风格,温柔的MM使用倒是非常的合适。不过E808同样和其水货版本E800之间存在巨大差价。

 

应该说D418和E808都是不错的产品,水货市场的热销就可以说明一切。但是三星公司为其制定的过高的售价极大的阻碍了这两款机器的市场销售情况。三星未来还会有数款采用滑盖设计的手机上市。既有E808的升级产品也有采用了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新品。应该说在产品的创意上三星一向是不落下风的。但是三星在制订行货产品价格方面一向是最为网友所痛恨的。如果三星能够在保证原有产品品质的情况下适当的制定行货价格,最直接的说法就是把行货和水货的差价控制在500元以内,三星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3飞焱通讯(54905798)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