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型号再创辉煌 买摩托V600i送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7:22 IT.COM.CN
【杭州站报道】
经典型号再创辉煌买摩托V600i送蓝牙耳机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V600i在手机的外观上与V600没有任何的区别。但V600i采用了现在更为流行的黑色外壳不仅让手机看起来更酷而且结合V600本身就比较个性的金属质感让手机更符合V600i定位商务和成功人士的旗舰产品风范。

     V600i作为升级版本与V600相比还是有不少改进的地方,首先、内置30万像素VGA镜头增加了视频短片录制功能,可实现60秒左右的3GPP短片拍摄功能,并且有174×166及128×96像素两种规格可供选择。拍照功能上,继承了最大640 x 480的分辨率,4倍变焦摄像头,6种拍摄场景模式,可以将拍摄的照片做为屏幕保护。

经典型号再创辉煌买摩托V600i送蓝牙耳机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

    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将手机屏幕提升到支持26万色显示,并在手机中增加了新的JAVA游戏。另外,还改进了过去摩托罗拉手机在来电时总是先震动、后铃声的方式,支持声震同步,使用上更人性化。

    在MP3和WAV铃声的支持下,该机只配备了24和弦,事实上手机具备MP3铃声功能之后,很少再有人继续用机身自带的铃声了。且小编试听过觉得V600i的MP3铃声,实在是很大声,穿透力也很强。

经典型号再创辉煌买摩托V600i送蓝牙耳机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

    同V600一样,V600i同样支持四频网络,也就是GSM850/900/1800/1900四个频段,内置MODEM支持GPRS/WAP无线上网。机身可容纳150条短信息,1000条电话本功能。该机的电池容量为780mAH,待机时间为200小时左右,通话时间约为520分钟左右。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