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康佳手机专题 > 正文

超长待机王 康佳女性折叠C926抢先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38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从外型看上去C92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一款为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手机,精致的做工和小巧的机身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手机有蓝色和红色两款颜色供用户选择,小编拿到的是蓝色版本,相比之下蓝色的更适合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女性来使用,红色更适合青春靓丽的女性使用。

超长待机王康佳女性折叠C926抢先试用
图为:康佳C926手机

  C926机身的正前面板被镶嵌了一块磨砂金属质感的铭牌,高贵典雅的气质被完美展现出来C926的外屏被安置在中央。

超长待机王康佳女性折叠C926抢先试用
图为:康佳C926手机

  仔细看会看到外屏中有一副雪林美景的图画,这也是一种新的设计方式,这样使单色屏幕的外屏同样能拥有彩屏的魅力与风采。

超长待机王康佳女性折叠C926抢先试用
图为:康佳C926手机

  在外屏的上方是其来电指示灯的位置,在待机时还会放射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引人入胜。外屏的下方是“KONKA”(康佳)字样的标识,在光线下还会闪烁出无限色彩。

超长待机王康佳女性折叠C926抢先试用
图为:康佳C926手机

  机身背面正中间有一个大大的KONKA标识镶嵌在下凹的机身背面。天线采用了扁柱型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