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推出面向全球市场的中端CDMA相机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55 新浪科技
诺基亚推出面向全球市场的中端CDMA相机手机
图为:诺基亚6235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今天,在香港举办的2004年度3G世界大会和展览会上,诺基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诺基亚6235和6235i相机手机。这两款中端手机进一步扩展了诺基亚CDMA2000 1X手机系列。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造型纤巧,采用经典镀铬设计,其目标用户群相当广泛。它们拥有多种极具魅力的功能,如65536色彩色显示屏、VGA相机、流媒体和内置调频收音机。这两款产品预计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北美、拉丁美洲和亚太市场上市。

  中端产品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拥有绝对高端的功能。VGA相机和视频摄像机让用户能够便捷地拍摄和分享重要时刻,10MB超大动态内存则让用户拥有了充足的图片储存空间。内置扬声器和录音器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实用的功能,高保真的MP3铃声和流媒体功能则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娱乐乐趣。通过诺基亚PC套件、内置红外端口或可选USB数据线,诺基亚6235和6235i可与个人电脑轻松连接,实现移动数据的传输或同步。

  诺基亚CDMA业务部高级副总裁Timo Ihamuotila说:“优秀的外观设计与周到的功能设置可以创造一款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产品,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就是最佳例证。这两款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CDMA产品线。我们完备的CDMA产品线覆盖了高中低端,既包括在新兴市场深受欢迎的入门级产品,也包括诺基亚6255折叠手机等高端产品。”

  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轻便易携,厚度仅有18毫米(0.7英寸),重98克(3.46盎司)。虽然体积小巧,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的通话时间却长达3至3.5小时,待机时间为7至12天。诺基亚6235和诺基亚6235i还支持诺基亚图像浏览器、诺基亚音乐台座和诺基亚车载套件等多种配件产品。诺基亚图像浏览器可将手机拍摄的图片传送到电视机上进行播放,诺基亚音乐台座可通过立体声扬声器收听调频广播,诺基亚车载套件则让车载环境下的移动通讯更加便捷。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中国也是诺基亚全球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五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45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面向图像、游戏、媒体、商务的移动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藉此丰富人们的沟通。诺基亚为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