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极度诱惑 上海市场四款高端商务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43 IT.COM.CN

  

诺基亚 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作为诺基亚第一款百万像素级的拍照手机,7610在上市时就万众瞩目。但是作为7系列中的一员。似乎诺基亚似乎更多的是想强调7610时尚的功能。而并没有将其纳入商务手机的行列。但是没关系,凭着7610强大的机能,完全有能力成为一款智能商务手机。

极度诱惑上海市场四款高端商务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7610采用了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虽然其它几款手机夸张的屏幕不能相提并论,但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层面的手机来说。7610的屏幕还是可以接受的。7610还内置了一个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定时和夜间模式。

极度诱惑上海市场四款高端商务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而7610采用的也是传统手机使用的Symbian 7.0操作系统,可以利用内置在系统中的Realone观看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而作为一款诺基亚旗下的手机,软件良好的操作性和快速的反应速度,使吸引那些用户的一大优势。只是作为时尚手机的7610有着不支持手写的致命伤,对那些需要用手机随时记录下信息的用户来说,7610似乎不是太适合你。

多普达 696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多普达696i与其说是一款智能手机还不如说是一个带电话功能的PPC,65536色3.5寸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和简单导向键时刻提醒你,它是更偏向于屏幕操作的商务手机。既然多普达696i更像是PPC,那就不能以普通的手机来介绍它。696i采用了INTEL Xscale 400MHz 的CPU,保证了696i的运行速度。并且内置了128M的内存空间。

极度诱惑上海市场四款高端商务手机导购(2)
图为:多普达696i手机

  而696i也采用了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 2003作为其操作系统,对于那些一直使用Windows那些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无疑大大缩短了对696i操作的上手时间。操作系统内置微软的招牌Windows Media Player 9播放器,能够播放MP3等媒体文件。而且内置了Word、Excel、Outlook等多种用户熟悉的办公软件,能够使你方便对办公文件进行处理。

  但是作为一款手机来说,696i过于大的体积显然是不太适合移动使用。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