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展现零度魅力 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05 IT.COM.CN

  

  摩托罗拉 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智能手机的先驱者-摩托罗拉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了其重量级机型-A780,摩托罗拉A780以其超越常规的设计理念毫不保留地将王者的霸气流露得如此充分和彻底。A780采用了把握和操控都越渐成熟Linux操作系统,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配合上分辨率为240×320的65536色超大TFT屏幕为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在功能上的强大更使得智能手机的境界得到的升华。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3)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点评:当前第三方Linux软件虽然不断丰富和完善,但仍有相当需要补充的空间。但其强大无比的功能让人对智能手机的认识又更进了一步,而且手写输入上,摩托罗拉是当前所以手写输入手机的最强者。

  以上推荐的几款机型,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功能上的需求,都尽可能的满足于男性朋友的苛刻要求,希望在这篇文章中能给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们一些有利的帮助,这正是我们手机频道的宗旨。

型号
屏幕
铃声
摄像头
摩托罗拉V600
65K色TFT屏
24和弦
30万像素
阿尔卡特OT835
65K色LTPS外屏
26万色LTPS内屏
40和弦
30万像素
三菱M900
内外双26万色TFD屏
64和弦
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P908
65K色TFT屏
24和弦
30万像素
摩托罗拉A780
65K色TFT屏
40和弦
130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