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展现零度魅力 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05 IT.COM.CN

  

    文/Tony,LISA

  紧随着手机的多功能化,单一功能的手机已经站不住脚了,再者男性朋友们在对手机的外形方面的挑剔绝不在女性朋友之下,除了外观必须拥有沉稳、成熟、硬朗等等男性魅力特征外,更需要具备适合男性朋友的功能,接下面我们手机频道为大家推荐六款比较适合男性朋友喜欢的手机给大家。

  摩托罗拉 V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600手机

  摩托罗拉V600经典造型实在是让男性朋友们过目不忘,在功能上,摩托罗拉V600拥有很多人所青睐的功能,比如采用了四频系统,拥有高像素的数码相机与真彩屏的屏幕,提供了在蓝牙、GPRS、JAVA方面的支持,而且在购机的时候随机附送了一个蓝牙耳机。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600手机

  点评:摩托罗拉V600的强大功能定为众多男性朋友所喜爱,而且在兼容性和软件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价格上也不是太贵,是款真真正正值得推荐的一款男性手机。

  阿尔卡特 OT83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法国浪漫者-阿尔卡特的2004年新作品-OT835,是第一款双彩屏折叠设计的手机,87.5×45.9×18.4mm的三围和88克的重量,就算是MM拿在手中也不会觉得“份量”太足。值得说明的是,OT835的内外屏均采用了LTPS显示屏技术,外屏为65536色,内屏是26万色,LTPS屏幕与TFT屏幕相比,LTPS屏幕具有超薄、重量轻、耐久性强的特色,加上反应速度快,低耗电等优点。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展现零度魅力六款男性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点评:阿尔卡特OT835采用了较为先进的LTPS屏幕,在各个方面都比TFT屏幕强,不过在短信上,较慢的编写速度是其令人稍感遗憾的地方。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