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 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20 Pchome电脑之家

  

  MOTO 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14.5mm

  如果你认为京瓷 KZ860已经将折叠手机做到最轻薄化的话那就全错了。MOTO最新推出的V3手机则是将15mm的极限提升到了14.5mm。从照片上来看,刀片式的MOTO V3给人以极大的震撼。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8)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如果你只是认为V3光提供了一个好看的外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V3的配置可谓全面进化,除了摄像头还停留在30万象素和没有闪光灯外,别的配置绝对是令人惊叹,支持蓝牙,四频,MP3铃声,视频播放.MP3铃声,JAVA2.0,金属机身,金属镭射键盘,双彩屏,而且内屏更是目前顶级的26万色,分辨率更跃至240*320的QVGA级别。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8)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的缺点也是有的,不支持闪光灯,动态摄录,红外线(蓝牙可以弥补哦),不能扩展内存是比较遗憾的几点。不过考虑到如此轻薄的体形,即便是如此小的缺陷也完全被其强大的光芒所掩盖。当然它也会是大多数商务男士的梦中明器了。

  LG NS1000 15.1mm

  说轻薄是因为时尚,但反璞归真究竟能不能也算是时尚的一种了,在如今手机纷纷流行彩屏多和弦超强多媒体播放的日子里,LG居然推出了一款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手机产品。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8)
图为:LG NS1000手机

  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彩屏、和弦、拍摄等花俏的功能都没有出现在NS1000的字典身上,仅有的就是基本的打电话和发短信。需要注意的是,NS1000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威盛(VIA)CDMA芯片的手机,作为以往Qualcom(高通)在CDMA领域上的垄断地位,NS1000的出现无疑为CDMA手机领域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