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 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20 Pchome电脑之家

  

  NEC N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8.6mm

  从未想过手机会薄到如此程度。当你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象卡片一样的手机,你猜周围人的目光会是什么样子的呢?NEC N900全球最薄的手机,厚度仅有8.6毫米!客观的说,这款NEC N900只能作为一款欣赏机型,真正购买的话价格太高了。刚上市时还只是接受预定,价格高达8800元!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5)
图为:NEC N900手机

  N900外观方方正正,简洁大方。一张卡片大小的手机一样拥有时下流行的全部功能以及其特有的能耐。在铃声方面N900同样具有主流的40和弦铃声,超薄的机身发出的铃声毫不逊色。在照相技术上N900具有30万像素的内置数码照相机,与N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属于同一设置。同样支持连拍的30万像素数码照相机和65536色的彩色屏幕相信会让大多数手机拍照爱好者满意的。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5)
图为:NEC N900手机

  当然N900的最大缺陷除了过于高昂的价格以及不便的操作方式以外,整个手机居然没有内置话筒,因此如果想要进行通话的话只能使用耳机来代劳,无法将如此轻薄的手机借助通话之际秀给更多的人看,当然遗憾。

  当然如果你感觉有所遗憾的话,NEC在前不久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再次推出了其升级版本N920,比起N900来虽然N920在厚度上要提高了1mm,但由于内置了超薄话筒,因此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会从中享受到周围羡慕眼光的乐趣。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5) 永远走在时尚尖端世界最轻薄手机大对比(5)
图为:NEC N92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