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7日手机行情:P910c售7380 摩托V878降40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8:42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

    期待一款颇有人气的手机降价还真不是很容易,在索尼爱立信 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走出新机阵营之后,价格就一直很稳定,偶有小降也是不痛不痒的。但绳锯木断、水滴石穿,K700c也迎来了跌破3000元的日子。

    当然,沈阳小北手机市场报出的2999元尽管也是3000元以下,但似乎有点玩弄人的感觉,不过毕竟3000元是划分手机档次的一个标志,现在再提3000元以内的手机可就有K700c了,接下来的降价速度就不是所谓“高价机”可以比拟的了。

17日手机行情:P910c售7380摩托V878降400(5)

    K700c作为索爱针对中高端市场开发的主力机型还是非常的引人注目。在功能上K700c具有超强的娱乐能力。支持多页彩信,支持E-mail收发,支持3D Java游戏,内置FM收音机,支持MP3及视频播放,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无限时拍摄。K700c同是支持红外和蓝牙,无线传输数据非常方便易用。内置41M内存也足够大多数情况下使用了,不过数据传输速度是K700c最大的问题。向其上传MP3文件需要足够的耐心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