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填补空白 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2112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39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诺基亚近日向市场方面投放了一款超低价格的CDMA手机产品——211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上市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填补了CDMA市场低价手机偏少的空白。目前这款手机的销售价格很多卖场大都在1200元左右,因为处于新机上市阶段价格方面并不透明,应该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填补空白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2112上市(图)
图为:诺基亚2112的包装

  龙龙调查了一下,除了LG 21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310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有限的几款手机产品价格比较有优势外,剩下的产品大都属于中价机的行列,因此这种情况反而会对诺基亚2112这款手机在上市后的出货量方面有很大帮助。2112的外型非常的小巧,加上现在的价格优势龙龙真的准备淘汰自己一直陪伴很久的LG CU410了。

填补空白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2112上市(图)
图为:机器正面,像1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像2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这款支持CDMA1X的2112身材非常苗条,外型尺寸只有102.4×42.2×21.5mm,重量则是83克,并且有诺基亚引以为容的Xpress-on(前后随心换彩壳功能),搭配蓝色、粉色、橙色、绿色、黑色这五种外壳颜色,给人以青春活泼的感觉,相当的吸引消费者。龙龙当时在给机器拍照的时候就有消费者表示出对这款手机的好感了,现在联通方面话费也是相当的低廉,搭配使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填补空白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2112上市(图)
图为:换个角度来看看

   手机配备单色屏幕和16和弦铃声,以及共250条的机身电话本,可以符合低端用户的基本需要。值得一提的是2112同样具备了手电筒功能,这不禁让我想起了1100,再看外型也和1100相当类似,想想刚刚上市不久的1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真的印证了消费者对诺基亚低端市场的评论——换汤不换药。不过没关系,实惠才是硬道理,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