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极致小巧彩色旋风 波导V5510手机试用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3 中关村在线

  

  键盘

  V5510的键盘分布比较合理、美观,并没有因为机身的大幅度“缩水”,而使得键盘有拥挤的感觉。键盘基本上与机身在同一个平面内,一方面可以保证机身良好的密封性,另一方面可以使屏幕不受键盘的摩擦而造成难看的划痕。

极致小巧彩色旋风波导V5510手机试用报告(5)
图为:波导V5510手机

  键盘两边分别是“M”和“C”键,从表面上当然可以看出是Menu(菜单)和cancel(取消),但是这两个快捷键并不仅仅只有进入菜单和取消的功能。在待机主画面中,“M”可以直接进入菜单,“C”可以进入“信息宝典”的服务,而在进入菜单之后,“M”则表示“选择”,而“C”表示“退出”和“返回”。在“M”和“C”键下面,就是接听和挂机键了。中间是“Menu”键和四个导航键。比较奇怪的是,照理说“Menu”键应该是进入主菜单,但是V5510却直接进入了“显示设置”,可以对墙纸、对比度和背景灯进行设置。四个导航键上面都标有小图标,一看就能够明白,分别是“通话记录”、“铃声设置”、“通话设置”和短信的“收件箱”,都是我们经常要用到的功能,比较方便。

极致小巧彩色旋风波导V5510手机试用报告(5)
图为:波导V5510手机

  键盘的下部是数字键。为了用户使用的方便,V5510的“*”和“#”的功能比较强大。长按“*”可以直接切换铃声的提示方式,可以任意在响铃、振动、静音、先震动后响铃几种方式中进行选择,不过奇怪的是V5510并没有提供边震动边响铃的模式。长按“#”可以为话机上锁,防止外人使用你的手机。如果你给话机上锁,即使你的手机被偷了,那对于小偷来说也只是一个废机,根本无法使用。

  在通话状态下,手机依然可以进行操作,可以查询电话本、通话记录、保留通话、结束通话等,还可以查看短信息,也可以选择静音。这里的静音与铃声设置里面的静音是不一样的,而是在通话中,手机自动屏蔽掉你这一方的任何声音,让对方听不见,但你仍然可以听见对方的声音,这样的设置对于我们日常生活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