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小巧简约 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3:13 IT.COM.CN

  

      A200有200组名片式电话本存储空间,采用了名片管理模式,可以设定10个来电分组有利于识别来电号码的铃声,而200个联系人电话容量应该可以满足学生们的日常需要了;方便快捷的联系人搜索是松下一直以来的强项,,除了按常见的按名字查找外,A200同样支持按联系人拼音快速搜索。虽然A200并没有内置红外线,也没有蓝牙,但是松下已经推出了数据线作为与电脑间的数据传输。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图为:松下A200手机菜单

      对JAVA功能的引入无疑给A200的性价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GPRS上到WAP网站随意下载最新的游戏,而其内置的2款游戏,分别是“破墙工具”和“搬运工”两款耐玩性可高的游戏,而且在游戏进行过程当中,可以随时中断进行其他操作并返回继续。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图为:松下A200手机菜单

      对于一款打低端市场的手机来说,提供必要的日常使用工具已经可以满足相应用户的需要。对于频繁使用的闹钟功能的用户,A200还是极具人性化的,不但支持关机闹钟可以设定提醒时间,循环时间,铃声以及音量。而循环时间里面包括了仅一次,每天,工作日,周末四种设定。

小巧简约松下低端直板手机A200精彩评测(3)
图为:松下A200手机

      对于一款1100元级别的手机来说,松下A200凭借精良的做工和新颖简洁的设计,赢得了不少赞许的目光,其拥有65536色TFT屏幕,再配搭着齐全而又实用的功能,尽管不是最顶级的配置,但却是很实用。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