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一周降价排行榜 最高降幅竟达1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2:11 ezIT

  

    1.索尼爱立信P80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GSM)降价幅度:1300元

手机一周降价排行榜最高降幅竟达13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P802手机

     简介:P802是所爱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采用symbian 7.0操作系统,采用4096色TFT有源矩阵彩色屏幕,支持mp3、红外线、蓝牙、手写输入等功能,机身内置16MB内存并可通过记忆棒扩充存储容量。

     这款手机整合了PDA的功能,可以通过安装软件来扩充功能,比如看电影、玩3D游戏对于P802来说都不成问题,尽管它已经推出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它的功能却一点都不落伍,目前售价仅为3500元,因此值得在此推荐给手头不太宽裕而又喜欢PDA手机的朋友。

    性价比指数:☆☆☆☆☆

    推荐指数: ☆☆☆☆

    2.PENTECH Gi100(GSM)

    降价幅度:570元

手机一周降价排行榜最高降幅竟达1300元
图为:PENTECH Gi100手机

      简介:Gi100是韩国颇有影响力的泛泰公司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一款百万像素超强手机,她最独特之处在于她是市场上第一款指纹识别手机,其内置的指纹识别系统可以对手机的各项重要资料进行锁定,包括键盘、话机、通话记录、隐藏拨号等。64和弦YAMAHA铃声、256MB内存这些都可谓当前的顶级配置。

      Gi100屏幕采用了双26万色TFT彩屏,不过128x160的内屏分辨率似乎有所欠缺。Gi100还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x960的照片,支持10倍数码变焦和最多15张高速连拍,内设10种像框和9种特殊效果供手机用户选择。而除此以外,Gi100还可拍摄30分钟的影音同步录像。该机上市曾爆出4750元的高价,但一周之内很快就有商家打出了4180元的低价,这也说明了新机价格中水分的含量。小巧精致的外观是这款手机的制胜之道。

     性价比指数:☆☆☆

     推荐指数: ☆☆☆
    3.摩托罗拉V8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DMA)

     降价幅度:410元

手机一周降价排行榜最高降幅竟达1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

      简介:摩托罗拉V820是一款声色具备的高性能C网手机,其内置了一个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5 段式的数码变焦,最高支持30张的高速连拍,并具有短片摄录功能。该机采用双26万色TFT彩屏,但缺点依然是分辨率略显不足,仅为128x160像素,铃声则配备了顶级的64和弦雅马哈芯片,效果极佳。内置红外接口,支持连同全球定位之星功能。V820上市只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之前价格一直都在5100元以上,本周突然调价到4690元。

     性价比指数:☆☆

     推荐指数: ☆☆☆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