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直板新机K506c低价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直板新机K506c低价上市(3)
图为:背面曲线很好,手感不错哦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直板新机K506c低价上市(3)
图为:K506c的红外接口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直板新机K506c低价上市(3)
图为:在最下面全球通的标志

  K506c采用1.9英寸的65536色屏幕,支持40和弦铃声,备有MP3音乐,支持Music DJ功能,用户可创作个性化铃声。

  K506c内置30万像素摄象头,并且具有开合式镜头保护盖,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3GP格式影片,该机还支持Midi/WAV/3GGP格式的文件播放。

  另外,该机支持彩信,支持主题图片电话簿,支持WAP 2.0,支持红外,JAVA,支持电子字典,该机还内置MP3播放器,机背采用独立分离的扬声器设计,也非常个性。

  该机是一款简单时尚实用的手机,目前价格只有19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哦。

价格:K506c 1990元
销售商家:010-82689778
销售商家:太平洋二层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