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5日手机:松下X88跌停 买摩托388C超实惠(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提到飞利浦330,大家一定会想到飞利浦当时铺天盖地的广告词:“我的玩乐主张”,那时候飞利浦隆重推出了330和630,均是翻盖手机,不同的是,330是单色屏幕,630是彩色屏幕,而悦耳的铃声和精湛的工艺是这2款手机的共同特征,而超常的待机时间更是飞利浦杀手锏之一。一时间,清新可爱的330就赢得了不少人的芳心,但屏幕面积过小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谴责,相对来说,330非常适合那些不怎么发短信的朋友,接接电话还是相当不错,尤其目前330的震撼价格,只要700多元就可以买到,性价比相当突出。

15日手机:松下X88跌停买摩托388C超实惠(4)
图为:飞利浦330手机

15日手机:松下X88跌停买摩托388C超实惠(4)
图为:飞利浦330手机

  33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轻薄”。 83×43×19mm的尺寸,79克的重量拿在手里显得十分轻盈,超薄的机身很适合女性的用户。外壳有纯净白、灿烂银、闪亮红、珊瑚蓝四种颜色供选择,可以满足各种对外观颜色挑剔的人。
起飞利浦手机,就不能不提它的待机时间。330延续了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超长的优势。150-400 小时的待机时间虽然比不上同门“长电王”9@9++,但在折叠机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了。

  短讯功能也是人们购买手机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而在这方面,330做得非常出色。330机身可存储100条短信,而且一条短讯的长度最长相当于5条普通短信,电话簿容量也达到300组,并且每组可存储5个电话号码,1条电子邮件地址及1条备注 。其储存功能之强大由此可见一斑了。

  点评:带有星座运程以及超常短信功能,而且外观靓丽的330异常适合女孩子使用,超低的价格更加让你体会到超值的味道。

  购买价格:79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