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 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4:11 IT.COM.CN

  

  时尚典雅-索尼爱立信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作为索尼爱立信在2004年的主打时尚机型,K700c比前一代产品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同样直板的造型,拥有99×46.5×19.5mm的身躯加上93克的重量。以纯洁的白色为主颜色,引用反光银作为边框的修饰,充满典型的时尚气息,再加上小巧的键盘设计,真是MM们心里所想的梦幻机型。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索尼爱立信K700c的硬件配置是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红外线,JAVA下载和多媒体方面的MP3,MPG4,3GPP以及WAV文件的播放,可以讲索尼爱立信K700c已经是集成了时尚手机中几乎所有的功能,我们看到了索尼爱立信对科技的演绎。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领略品牌科技魅力六款热门重量级手机导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点评:小小的身材里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实在叫人感到意外,虽然K700c的内存容量已经是优化至41M,但作为一款强大的多媒体功能的手机,不支持外置存储是一点遗憾,而且在软件速度方面,K700c还有待加强。

  在以上的几款机型上,我们都看到了通讯业的快速发展,看到了科技的魅力,从当年的黑白机跳到了现在26万色的真彩世界,又从10万像素阶段提升到了百万像素的程度,可以说在各方面的功能都是以几何级的速度前进中。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2005年又会有什么样的产品出现呢?在今年摄像头的像素已跳到了一百万像素的层次,甚至二百万、三百万像素都有小数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了,在2004年的北京通讯展上,三星电子更展示了一款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手机,所以说在2005年会刮起什么样的风暴,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