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降价风暴继续上演--本周降价手机购买向导(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LG G920全面支持SMS和MMS信息功能。G920只是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全面支持JAVA MIDP 2.0平台是G920扩展性的一大亮点,345.3K的JAVA独享空间也可以支持下载容量较小的JAVA程序。G920的内存空间达到惊人的96M。

降价风暴继续上演--本周降价手机购买向导(2)
图为:LG G920手机

  G920已经达到现时非智能式开放平台手机的一个高峰,130万象素摄像头表现十分出色,天马行空的DC造型更加令人过目不忘。双26万色TFT屏幕显示艳丽清晰,40和弦铃声也达到了现时手机的较高演奏水平加上MP3功能,G920绝对无愧于旗舰级的定位。目前G920的价格由5760下降到5600。

  编辑点评

  G920之前的售价一直都维持在5900元左右,但是,由于M900的售价也只是5280元,因此,G920也只好采取降价策略,目前这款机型最新报价为5480元,比起之前大约降了500多元。目前G920的价格还是偏高,喜欢它的朋友还是再等等吧。

  LG G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G910是LG目前G网最高端得机型,采用了26万色176*220分辨率的TFT LCD,顶级的屏幕材质也使得它的显示效过达到了及至。

降价风暴继续上演--本周降价手机购买向导(2)
图为:LG G910手机

  色彩均匀,亮度适中,显示效果一流,对比度也非常高。另外可以旋转的机身也是G910的另外一大特点,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采用了40和弦铃声。

  编辑点评

  功能全面的G910降到2650元这个价位,性价比已经是相当不错,喜欢“小型”DV机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G9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