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战斗在性能之颠 波导百万像素手机D200详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1:34 e800.com.cn

  

   (声明:此文由新浪时尚手机和e800手机娱乐共同发布,版权归两者所有)

  如今,百万像素几乎成为了衡量手机厂商技术实力的标准线,国外手机巨头也纷纷推出百万像素手机,如诺基亚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EC N8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索爱S700c等都是市场上热销的机型,凭借着百万像素,这些品牌个个赚得钵满盆盈。而国内手机厂商这时候开始坐不住了,谁也不想浪费这次既能热卖自己的产品又能标榜自己是第一的机会。一个个的站出来宣布自己将第一个推出出百万像素手机,声称自己的百万像素手机将在马上在市场上销售。就在国产厂商们还在忙着争吵之际,一向行事低调的波导出人意料地推出了自己的百万像素手机——D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的推出令国人振奋不已,它填补了国产百万像素手机的空白,国产手机从此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这款引人注目的手机,看看它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外观设计

  波导D200带有日系手机风格的外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时髦的双彩屏设计及内置天线。D200的外壳虽然采用工程塑料为主要材质,但是经过银色烤漆的工艺加工,给手机带来了十足的金属质感。同时还不容易受到沾上污迹。D200三围是90mm×45mm×22.5mm,体重为100g,轻盈小巧。流线型的风格使得D200的手感很好,中性化的设计则使得这款手机能够同时获得男性和女性朋友的喜爱。

战斗在性能之颠波导百万像素手机D200详评
图为:波导D200手机

  在做工方面,波导D200依然传承了波导一贯良好的做工,机身紧密度非常好,翻盖的弹性也很到位。D200完全没有一般国产手机粗糙做工的痕迹,精致美观令人爱不释手。

战斗在性能之颠波导百万像素手机D200详评
图为:波导D200手机

  D200的外屏采用了1.1英寸、4096色STN的彩屏,分辨率为96×64像素,在待机时外屏可以显示时间、信号、电量等信息,同时在拍摄时,外屏可还以作为取景窗口使用。在屏幕的下方是造型新颖的外置扬声器,这样可以使D200发出的声音更加响亮出色。波导的LOGO、同时也是待机指示灯,被放置在外屏上方,在来电的时候会闪烁七种颜色来作为提示,非常绚丽。

    机身左侧是拍照键和音量大小调节键,我们可以通过短按音量调节键激活外屏背光,在翻盖合上的时候这长按两个键可以在“静音”和“铃响”模式间切换,在来电时可以按音量调节键使来电铃响变为静音,这样在有不愿接听的电话打入时便可以礼貌拒绝,而拍照键只有在打开翻盖时才能启动拍照功能。在机身右侧是手机的红外接口,而且不需要借助任何软件就可与电脑互传铃声图片,方便我们用D200与电脑或其他手机或进行资料传输。机身的上方为挂绳孔,下方是传统的耳机、充电器及数据线接口,有橡胶套保护,防止进入灰尘等异物。机身的背面则是波导引以为豪130万像素摄像头。关于它的表现,我们将在下面的章节中进行详细介绍。D200采用了电池与背盖一体化设计,容量为650mAh的锂子电池,待机时间可以达到2天以上。另外,SIM卡槽采用推入式设计,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固定sim卡。

键盘细节

战斗在性能之颠波导百万像素手机D200详评
图为:波导D200手机

    D200采用了传统的五维导航键,接听、拒接键和两个功能键环绕在导航键的两侧。四方向导航键各有作用,上下左右分别指向按姓名查询联系人、按位置查找联系人、信息收件箱和多媒体铃声设置四个功能的快捷键。由于D200的键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十分华贵,整体布局也比较合理,按键方正而宽大。这样的按键设计使得即使是手指宽大的男性用户使用起来也不会发生按错键的情况,键盘按键的做工和反馈度也很好,使用起来会感到触感极佳。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