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辽宁市场松下小巧低端直板手机A200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猫

   【辽宁行情】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注意力从单纯的性能参数竞赛上转移到产品外形设计所体现出的风格上了,松下似乎也看出了这一点而在近一段时间在小巧机型上大做文章,今天又有一款体态纤小的手机松下 A200上市,最令人惊愕的是,黑色款A200的侧面那黑白相间的设计想让人不联想到运动品牌adidas都很难!

    在小巧机型方面,松下可以说有着丰富的经验,早在传呼机还没有被淘汰的02年推出的GD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其外型大小使得许多传呼机都自惭形秽,另外尽管作为直板机,许多折叠机折起来之后的大小仍要比GD55大。

    秉承这样的传统,在GD55之后,松下相继又推出了大量的小巧机型。或许是限于空间的问题,这些小巧的手机在功能上都比较单一,始终无法脱离低端。而这次新上市的这款手机同以往一样没有太多电话以外的功能,A200仅仅是将屏幕升级到65K色TFT而已。

辽宁市场松下小巧低端直板手机A200上市(图)
图为:松下A200手机

    A200机身的背后顶部左边设置了多孔式扬声器,相信能够将32和弦铃声发挥得不错。另外据商家透漏,松下还有一款A100(型号不是很确定)即将上市,除了比A200多了一个摄像头之外没什么区别。目前在沈阳小北手机市场里,松下A200的要价为1300元,似乎还有回旋的余地,但无论怎样,此机的配置让人很容易就想到三星X108,可以说A200除了外型相对小巧之外,在价格仅仅10XX元的X108面前实在没别的优势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