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买西门子手机有机会观看超级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看过了昨天stone为大家报道的索爱三款手机齐送礼的活动,大家有没有心动+行动呢?今天stone再次为你带来好消息,现在购买西门子的三骑士——M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S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X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有激情大礼送哦,那就是11月17日中国足球对 VS 香港足球队的门票一张!哈哈~~球迷朋友们大概要乐翻天了吧。

广州市场买西门子手机有机会观看超级球赛
图为:西门子促销海报

  作为本年度西门子定位于中端市场的主打机型CX65,一经公布就马上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切目光,灵动的超大屏幕,强大的功能配置,合理的性价比,一切一切都令CX65值得大家期待了那么长的时间。

广州市场买西门子手机有机会观看超级球赛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S65是一台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外接存储卡的手机,凭借着西门子的强大实力,S65更是有着无比强大商务的功能,蓝牙的加入也令其如虎添翼,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令其成为了商务机型的典范。导致在刚发布的时侯便引起了许多朋友们的兴趣,对其评论纷纷,并誉为一代传世经典6688的正统继承人。

广州市场买西门子手机有机会观看超级球赛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西门子M65的全新三防设计,个性鲜明突出的外观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都深深吸引着我们。作为一台功能强劲的三防手机,M65的主要用户是经常参加户外活动的朋友,和喜欢时尚潮流的年轻一族,再加上这次商家赠送足球门票,相信会在近期取得不俗的销量。

广州市场买西门子手机有机会观看超级球赛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