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带指纹扫描 泛泰GI100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现在市场上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已经并不算罕见了。而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竟然还看到一款最新到货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具有前所未有的特殊功能:支持指纹扫描。这就是韩国手机厂商Pantech推出的GI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可能绝大多数朋友对Pantech这个品牌还不甚了解。其实Pantech公司已经是世界上当前排名第九,韩国排名第三的手机制造商了。不过Pantech进入中国市场非常的晚,更多的是在水货市场上出现。这次的GI100也是小编所看到的第一款行货Pantech手机。Pantech的设计和制造能力都是无庸置疑的。

 

百万像素带指纹扫描泛泰GI100手机上市
图为:泛泰GI100手机

 

GI100的包装也具有深色金属的光泽。包装上的英文标识写明了GI100的与众不同之处: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百万像素带指纹扫描泛泰GI100手机上市
图为:泛泰GI100手机

 

GI100放置在一个皮革质感的小包装盒里面。打开的盒子倒是让小编想起了豪华手表的包装,GI100在包装的设计上还是很花了一番功夫哦。

 

百万像素带指纹扫描泛泰GI100手机上市
图为:泛泰GI100手机

 

虽然GI100的外形方方正正,但是其实际体型还是非常苗条的。其三围仅为80*39*22.4mm,要比三星著名的女性机型S308还要小巧一点,只不过全机身都采用直线条设计,显得非常的阳刚。

 

百万像素带指纹扫描泛泰GI100手机上市
图为:泛泰GI100手机

 

GI100整机做工非常不错,整机质感非常好。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