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淘你喜欢--摩托罗拉最新机型精品推荐(多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25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V171

  摩托罗拉V171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手机,机身采用银色为主色调,省去了外屏幕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大大的M标记。摩托罗拉V171的机身重量为85克。内屏幕不是很大,采用了4096色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为98*67。摩托罗拉V171支持GPRS,支持WAP

淘你喜欢--摩托罗拉最新机型精品推荐(多图)(4)
图为:摩托罗拉V171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V171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手机,所以手机功能以打电话发短信为主,只属于入门级别彩屏幕手机,但相信凭着低廉的价格,摩托罗拉V171也一定是未来低端市场的抢手货。

  摩托罗拉E375

  E系列一直是摩托罗拉引以为豪的超性价比系列,从E3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E3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成功就能验证,此次的E375更是个完美的化身,依旧是直板造型,不过比起E365的有棱有角不同,E375采用了比较园润的设计,在功能上E375也是相当强大。

淘你喜欢--摩托罗拉最新机型精品推荐(多图)(4)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采用了65K色TFT主屏幕,为了保证显示效果的清晰细腻E375采用了176*220的超高分辨率,另外内置了30万象素VGA数码相机,并且可以拍摄MPEG4影片,在铃声方面,E375支持32和弦,还可以将MP3作为铃声,这也大大增强了E375的娱乐性。另外MOTO的混音功能E375也得以保留,支持JAVA,J2ME应用程序,可以通过MINI USB口与电脑进行数据交换。E375的诞生无疑给目前中端直板拍照市场投下了又一枚重磅炸弹。

  编辑点评:

  可爱的直板形象和过硬的功能,E375实在中低端是直板拍照机的领军人物,估计未来的市场形势会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