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1日手机行情:索爱T628跌破2000 P802更划算(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摩托罗拉手机的产品线十分齐全,主打高端商务机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功能十分强大;主攻娱乐手机领域的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崭露出超强的娱乐性,二者深受高端用户关注;近日,小编收到来自MOTO专卖店的消息,金属商务机型V600的升级版本摩托罗拉 V600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已到货南宁。

11日手机行情:索爱T628跌破2000P802更划算(5)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

  摩托罗拉 V600i的三围是:88.1×47.6×23.6mm 重量为:126克 采用了铠甲黑作为主色调,磨砂式的机身,手感稳重,扎实。

  采用银色的金属边设计,简约中闪烁着智慧光芒,流露出与众不同的优雅风韵。

11日手机行情:索爱T628跌破2000P802更划算(5)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

  摩托罗拉 V600i的键盘采用了特殊的软性材料,手感极佳,打电话,发短信,瞬时间变成了一种享受。

  摩托罗拉 V600i的外屏是:96×32像素分辨率的冷光外屏,包含信号、电量和时间等信息,以及滚动显示短信和未接来电等。内屏为:26万色的TFT显示屏,支持176X220的高分辨率,色彩逼真,画质饱满,表现出色。

 摩托罗拉 V600i采用了30万像素的VGA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镜头旁带有自拍镜,在昏暗的环境中也能应付自如。

  摩托罗拉 V600i支持3种清晰度的图象拍照,可随意设定拍摄效果,得益于V600I优秀的显示屏,拍出的效果不错。

11日手机行情:索爱T628跌破2000P802更划算(5)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

  摩托罗拉 V600i支持MPEG4的影音短片的摄录回放,内置几款动感的JAVA游戏,波撕王子之时之沙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游戏,也被V600I俘虏其中,MOTO的魅力真是不小。

  V600I支持2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在商务功能上,支持1000条的通讯录,带有个人信息管理功能,能设定个性图标或者是照片来电识别。

  摩托罗拉 V600i支持4频网络,支持蓝牙功能,支持彩信,支持K-Java下载。

11日手机行情:索爱T628跌破2000P802更划算(5)
图为:摩托罗拉V600i手机及其附件

     摩托罗拉 V600i的配置是:一电一冲 数据线 光盘+HS801蓝牙耳机 在南宁的报价是:368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东葛路MOTO专卖店去看看,商家电话:0771-2829978进行询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