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平民选择 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52 IT.COM.CN

  

     出于市场定位的考虑,X468和X458一样只是配置了128×128分辨率的UFB屏幕,其显示效果也只是差强人意,UFB技术固有的弊端在X468上也是表露无遗,尤其表现在显示泛白以及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难以浏览屏幕。外屏的出现可谓是X468相对于X458的最大进步,虽然12级别的灰度设定在目前双屏手机比比皆是的彩屏实在有点难登大雅之堂之感,但总算是聊胜于无。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菜单

     由于X468并没有采用独立扬声器的设计,与通话器共享的扬声器在铃声回放和演奏上有所失色,但得益于三星一向在铃声表现上面的过人功力,40和弦的YAMAHA铃声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但由于铃声的音量较小,建议用户配合振动使用。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菜单

     X468采用了常见的名片式电话本,一共1000条的记录空间每个条目下可以记录5项不同的内容。200条的文本消息存储空间也是相当实用的功能。150条的MMS存储空间也是十分足够了,加上X468并不支持摄像头,MMS的意义就在于将图片铃声等附加在文本上了。

平民选择三星彩屏折叠手机SGH-X468评测(2)
图为:三星SGH-X468手机

     总结X468的外观和功能的表现也只是不过不失,没有出现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设定,X468上市售价为2200元左右,可以让钟情三星折叠魅力的Fans们多一个新选择。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