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利用转盘可以找到对应的字母,比如我要输入“我喜欢ZOL手机频道”,那就顺时针拨动转盘找到“w”按下选择,这时底排的拼音就会变成能与“w”组合的字母,再顺时针选择“o”,我字就出来了。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操作界面

  字出来了,如何选择呢?这时要按下左上角的确认键,这时待选字处会出现光标,再利用转盘移动到“我”字上按下选择键就可以了。如果输入错了,可以按左下角的按键,因为这时它会变成删除键,也就是“c”键。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操作界面

  有的网友问了,标点、特殊符号、数字和加入换行符怎么输入呢?在短信输入介面下,我们逆时针拨动转盘会发现一排绿色的子项,第一个是清屏键,这里所指的清屏不是把输入好的文字删除,而是让你可以移动文字处的光标,选择删除前面的错字。第二个是标点符号和特殊符号,第三个是数字输入状态,第四个是小写字母输入状态,第五个是笔划输入状态。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操作界面

笔型手机如何短信?诺基亚7280输入方式揭密(4)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操作界面

  至于如何选择对应的符号或数字,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它的方法与文字输入相同,要说的是那个转盘。也许有些人让为转盘四周是金属的,会不会很滑?笔者告诉你,一点都不,因为金属环中间是橡胶的,有效的增加了手指与转盘的磨擦力,所以使用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文字输入完事了,接下来该说一下如何打电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