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CDMA添智能新兵 三星发布Smartphone i64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短短时间内三星连续发布了横跨palm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两款智能手机SCH-I550和SCH-I600,就在市场还没有好好消化的时候,三星又和Verizon推出了据说是SCH-I600的升级版手机SCH-I645。

  外观方面SCH-I645采用了传统的贝壳机设计,但是要比它的前辈漂亮的多,在精制的外屏和摄像头的点缀之下不再是一副灰头土脸的样子,翻开之后传统的三星键盘变成了黑色,拿在商务人士手中更加显得庄重高贵。

CDMA添智能新兵三星发布Smartphonei645
图为:三星SCH-I645手机

  SCH-I645依然是一款基于CDMA网络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SCH-I645采用了微软最新的Smartphones 2003第二版。同时继续支持Verizon大力推广的“企业产品信息管理系统”(EPIM),它是微软Pocket Outlook 的一项增强功能,对于一款定位商务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个功能是相当实用的。Smartphones 2003第二版更好的兼容性可以让你下载安装更多的应用软件。SCH-I645支持包括IMAP/POP3/SMTP协议的电子邮件功能,从此手机收发E-mail再也没有障碍。

  SCH-I645的屏幕依然采用了176×220像素的TFT屏幕,不过颜色升级到了26W色,色彩的还原更加出色,查看图片,播放多媒体视频时的效果当然会更好。64和旋,同时支持MP3铃声,配合立体声耳机,耳中便会传来阵阵天籁。

  SCH-I645将会配备一个摄像头,具体参数还不明朗,但是我们相信以三星在照相手机方面的实力,应该会搭载百万像素。有了摄像头当然会支持MMS多媒体短信。而不会像某些国产手机有摄像头却不支持MMS,平白无故让摄像头成了摆设。但是根据Verizon的要求,三星还会推出一款不带照相和MMS功能的公司机型,型号定为SCH-I640。

  SCH-I645的功能实在是强大,支持CDMA1X高速数据传输,有了强大的微软支持,完整的XTML网页浏览当然轻松实现。它不仅仅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在MSN Messanger的支持下及时通讯也不在话下。内置的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位置以及当地的道路状况。红外,蓝牙,USB接口一个都不能少。最大支持512M容量的SD卡插槽,让你实现海量信息的存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