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 QD试用记(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如果你想用QD来看视频文件,那么建议你装一个SmartMovie或是Rale,这样你就可以自行压缩或是下载(http://v1.bbs.zol.com.cn/mobile)电影来观看,而你的QD则成为了一部超级轻便易携带的随身影院。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在播放电影

   QD的娱乐功能还表现在电子书的观看与浏览上。打开“掌上书院”,两部漫画书便出现在眼前。当然我们也可以装入纯文字性的书籍,这要看个人喜好了。 XHTML浏览器的加入让我们可以浏览彩色的WEB网页,从使用感觉来讲是非常不错的。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察看漫画

  为了能让玩家方便地管理游戏或程序,QD中内置了程序管理与游戏管理两项。程序管理是方便应用程序安装的窗口,它会自动查找程序文件的扩展名,并根据玩家的实际需要选择安装与否,游戏管理与其相仿。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内置多种工具

致玩家的白皮书--简体中文N-gageQD试用记(8)?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