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0日手机行情:摩托V3突降1400 索爱多机送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39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摩托罗拉V3是十一月份第一款上市的新机。V3的超薄14mm厚度也是相当的引人注目。尤其当V3打开翻盖的时候那种“皮包骨头”的感觉确实让人心动。不过V3上市价格高达7680元,已经可以买一台低端的国产笔记本电脑了。  

没想到小编今天逛市场的时候看到一家商铺竟然给V3报出了6280元的价格,足足比上市价格低了1400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价格是不包括礼包的哦。由于礼包中包括了原装蓝牙耳机、锂电池和座充,所以价值还是非常不菲的。有兴趣的朋友要做好进行长时间侃价的准备哦。

 

10日手机行情:摩托V3突降1400索爱多机送礼(2)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是96×80像素的65536色CSTN彩屏,内屏是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铃声为40和弦,支持MP3铃声和录音做铃声,内置MOTO混音器,可以自行DIY铃声。

 

10日手机行情:摩托V3突降1400索爱多机送礼(2)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MP3、MPEG4和3GP格式文件播放,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5M内存。

 

10日手机行情:摩托V3突降1400索爱多机送礼(2)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单纯从功能上考虑,V3并不比其前代产品V4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500/600强。V3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超薄机身。相信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会被它吸引。不过薄到如此程度的机身的坚固程度如何倒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购买V3的朋友在使用中一定要小心才是。

 

MOTO的一贯风格来看,新机型上市的价格都是非常高的。不过在几个月的沉淀之后就会回到基本正常的价位,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再多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比较稳妥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9工宇通讯(5490589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