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LG百万像素手机G920大降4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02 IT.COM.CN

     文/问月@丧彪

    【广州报道】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价格变动。老实说,三菱手机并不怎样厉害,只是每逢推出新机型都势必会引起市场的轰动,并直接导致众多同档次同级别的产品狂降暴跌一番罢了。早前的M720与M3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是这样的产品,凭借的就是绝高的性价比,部分底气不足的机子可真要被三菱害个半死不活了。

广州市场LG百万像素手机G920大降400元(图)
图为: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包装盒

    昨天,拥有200万摄像头的三菱旗舰产品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高调进驻了广州市场,一款功能如此强大的百万像素手机,竟然只报5280元。实在相当吸引!同时也叫人预感到,国内百万像素手机市场的“集体跳水事件”将不远矣。但没想到就在M900上市次日,市场上就冒起了某款百万像素手机的跳水消息,更出乎意料的是,这竟然是鼎鼎大名的LG G920!商家现报价5580元(原装标准配置两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一降便是整整的四百大元。不过笔者个人认为用如此力度去对付M900这类“低端DC”还是不够的…相信LG未来仍会有其他的动作。

广州市场LG百万像素手机G920大降400元(图)
图为:LG G920手机

    G920是LG本年度的百万像素旗舰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深受索尼爱立信“双面”理论的感染,乍眼看上去可真的分不清是相机还是手机,硕大的身躯为G920带来了丰厚的内涵。

广州市场LG百万像素手机G920大降400元(图)
图为:LG G920手机

    相机?!G920搭载了高达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出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数码照片。不仅支持长达60分钟的短片录制,还内置了辅助闪光灯等一系列实用拍摄功能。

广州市场LG百万像素手机G920大降400元(图)
图为:LG G920手机

    手机?!外屏幕采用了主流的65536色TFT(96×96像素),配合机子的旋影架构,可作日常自拍之用。内屏幕则是当今顶尖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显示效果得到了最大的保证。

LG G920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6万色TFT(176×220)
体积尺寸
98×48×25mm
外屏参数
65536色TFT(96×96)
机身重量
106g
铃声类型
40和弦(midi/mp3)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
信息支持
SMS/EMS/MMS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内置摄像头
130万像素CCD(1280×960)
其他特色
旋影设计/96MB内存/Java扩展/视频播放/内置MP3

    虽然没提供外接储存卡插槽,但G920的内存容量却高达96MB,足以轻松应付日常的使用需要。Java扩展、视频、MP3播放等众多潮流元素更是一应俱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