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手机实拍评测 三款机型各有胜负(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下一步我们改变了光线的强度和背景,在一个有绿色、黄色树叶和蓝色天空的背景下看看谁表现的最好。拍摄的参考物还是同一步轿车。

  这一次S700的表现效果差强人意,拍摄的汽车太蓝了完全看不出这是一部银灰色的汽车。虽然汽车表面会反射天空的蓝色,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摄像头本身,因为在照片上不仅汽车的颜色失真就连路面看起来也有点蓝。而背景的黄色树叶的效果表现的也不是很好,和汽车一样,黄色树叶在绿色树叶的映衬下变成了黄绿色,色彩严重失真。但S700的清晰度始终是最棒的,虽然色彩还原上面表现的差强人意但它的拍摄效果最对是最养眼的。


百万像素手机实拍评测三款机型各有胜负(2)

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c拍摄样张

  S65的表现非常的稳定,它有一个比另外两个竞争对手更好的色彩平衡系统,在颜色的表现上令人满意。照片上你可以看出来,S65所拍摄的汽车、树叶和天空的颜色都很逼真。虽然它的色彩都很逼真但是色彩的饱和度却显得不够。

百万像素手机实拍评测三款机型各有胜负(2)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拍摄样张

  这一轮V710表现的效果依然是最差的。虽然色彩的还原性比较好但是饱和度却太浓了。如果摩托罗拉能再改进一下摄像头的话,拍摄效果会更好一些。与前面两款手机相比V710的对焦功能也是最差的,看看汽车的轮胎,V710只能看清楚它的基本轮廓。

百万像素手机实拍评测三款机型各有胜负(2)

图为:摩托罗拉V710手机拍摄样张

  综合比较后这一轮的胜者是西门子的S6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