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RAZR V3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V3手机厚积薄发尊贵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01 新浪科技

  全球移动通讯翘楚摩托罗拉再创奇迹,将万众瞩目的最新杰作V3手机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再次彰显了摩托罗拉在移动通讯科技领域的领袖地位。当高科技及多功能的开发已在全球移动通讯市场竞争中不相上下,富含艺术创新的造型设计便成为新的创新焦点。

  摩托罗拉V3是迄今为止摩托罗拉家族最薄的手机,其厚度仅为13.9毫米,凝聚了摩托罗拉的设计哲学、美学及艺术造诣,以数个设计与科技首创打破业内多项记录,堪称“渊”自丰富科技,“薄”于尖峰设计的极品之作。

  早在1965年,摩托罗拉系统部的创始人Marty Cooper先生曾预言:“移动通讯产品将融入人类日常生活,使空间、距离、时间都不再成为人们沟通的障碍。为此,摩托罗拉一直在移动通讯领域创造着一种商业信念 —— 对移动通讯产品而言,永远没有太小太轻。”V3的诞生,便是对这一经典信念的最好诠释。

  摩托罗拉V3手机渊薄的概念,形象而直观地显现了V3不仅拥有薄如刀片的独特造型设计,而且含有渊源的科技以及设计创新。此外,摩托罗拉也特别在V3的选材上也锐意创新,大胆使用了从未应用于移动电话制造的多种特殊材质。高级金属取代传统塑料材质成就了摩托罗拉V3手机的经久耐用和超薄设计。V3外壳由技术超前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内部构件保护层由造价高昂的镁材制造,强度高达普通塑料的18倍。手机内部经过镀镍处理, 营造出优雅而奇妙的色调渐变效果。手机外屏和摄影头均由淬化玻璃精制而成,确保了V3手机的卓而不凡的品质。

  在科技开发中,全方位的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首先,她突破常规的翻盖转轴设计,并独创富含科技的内置天线,最大限度优化了V3的组件安置。 她得天独厚的激光精雕金属键盘创造了另一技术亮点,其厚度仅为传统键盘的三分之一,由一片完整的镀镍铜合金雕琢而成,数字和字符通过化学工艺铭刻其上,键盘下的蓝色冷光让每个按键都散发出高贵迷人的梦幻光泽,成为V3独树一帜的夺目标志。其创新的EL冷光技术也将未来手机键盘设计领入一个崭新境界。

  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移动业务部总经理 任伟光 先生自豪地表示:“V3的诞生是摩托罗拉成立75年以来永无止境创新精神的又一骄人成果 。我们深信V3将实现众多中国消费者的移动梦想,满足他们对卓越设计与丰富功能越来越高的需求。V3再次诠释了摩托罗拉锐意进取的品牌精髓,尤其是在造型设计领域方面又创奇迹,作为摩托罗拉这一移动通讯翘楚的新科技兼艺术作品,她无疑将会是领先的成功以及时尚人士的首选。”

  摩托罗拉作为移动通讯领域的先行者,不会在任何一款新产品的开发中,以牺牲高超功能为代价。为此,摩托罗拉V3一应俱全,2.2英寸26万色高分辨率主屏与彩色外屏内外呼应、色彩横生。内置4倍变焦VGA摄像头隐含不露,高品质扬声器清晰传真。V3支持超强蓝牙无线连接,特有4频可达真正全球漫游;MPEG4视频播放以及三维图形引擎等功能更为其增辉,这一切全然满足了当今以众多高科技为生存必备的都市新贵。

  要想永远雄踞于市场潮头,没有精湛超群的产品是不行的。换言之,无论设计和技术多么精巧奇妙,如果V3手机不能通过摩托罗拉独有而严格的测试程序,也只能和最终的成功擦肩而过。为此,V3在真正面世前,如凤凰涅磐般在严密监控条件下,历经了一系列冲撞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启用了多部V3手机,而每一部都经历过高达40余次的坠落实验,其外部玻璃镜头均无破碎。这意味着摩托罗拉V3最终不负重望,以无与能敌的实力,顺利通过重重考验。

  当V3最终以王者风范亮相于全球移动通讯的前沿市场时,摩托罗拉再次脱颖而出,显示了品牌在全球移动通讯的雄厚实力,这意味着摩托罗拉V3毋庸置疑的造型设计和技术研发必将再次引领未来通讯行业的潮流趋势。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