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RAZR V3手机专题 > 正文

方寸之间 大成之作--摩托罗拉V3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5:59 新浪科技

  穿越时光隧道,品味经典魅力,流览历经近百年的精品长廊,走出苍穹般深邃的甬道,你的视野豁然开朗,明亮的灯光和激情的音乐提醒你已从恍若梦幻的过去回到了变幻莫测的现在。75年的历史就这样随着你脚步转瞬即逝,从进入会场的那一刻起,你便成为摩托罗拉移动通讯创新历程的见证人。

  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移动业务部总经理 任伟光 先生自豪地表示:“摩托罗拉75年一路走过,它辉煌的历史在移动通讯行业首屈一指。正是因为拥众多首创杰作,摩托罗拉才特别把这些产品带来中国一一展现,通过此次历史回顾,让我们共同分享移动通讯带给人类生活的演变和品位的提升。”

  融汇历史于方寸之间,摩托罗拉凭借丰厚阅历与领袖风范傲然于通讯行业之首。它无与伦比的历史沉淀,让我们在这里穿过光影变幻的时光隧道,亲历摩托罗拉奇迹再现的发展旅程。

  在充满怀旧韵味的古董展厅,摩托罗拉把我们带回久远的1940年,让我们目睹了摩托罗拉移动通讯的鼻祖之作Handie-Talkie,它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是全球第一款广泛使用的手持双向对讲机。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太空,到摩托罗拉为地球传递人类登陆月球的第一句话。光阴荏苒,让我们拉进沟通的距离,摩托罗拉于1983年成功推出全球第一款商用移动电话Dynatac。 摩托罗拉以无人能敌的领先科技,频频创造业内记录 :1989年,MicroTAC 成为创全球小巧记录的移动电话;1996年, StarTAC 掌中宝以大胆设计风靡全球,完全刷新移动通讯历史,成为当时全球最轻最小的移动电话; 1999年推出全球第一款触摸屏PDA移动电话A6188; 2002年V70全球第一款具革命性设计的360度旋旋转翻盖移动电话….

  在摩托罗拉75年的辉煌交错中,现代展厅把我们从昔日的怀旧情结中唤醒。一款款已完全溶入我们生活的移动电话展现在我们眼前:从彰显丰富科技的集大成者A780;到演绎享乐YOYO一族的娱乐多媒体PDA E680;到合二为一,畅行天下的摩托罗拉首款双模手机A860; 到造型美丽动人的V872;到独具科技智慧的双立轴翻盖方式的MPX,到A668首创的“指书”技术;一直到最后大家早已期待目睹的,“渊”自丰富科级,“薄”于设计尖峰的摩托罗拉家族新贵V3。

  特意从摩托罗拉美国总部赶来的V3设计师先生骄傲地表示:“V3手机的研发是一段充满激情而极具挑战的过程。每一设计阶段都仿佛一次艰苦而令人兴奋的旅行。为了非凡创意的实现,我们必须超越现有的工艺和行业限制。”

  创新的旅程只有驿站,没有终点。摩托罗拉V3将设计的演绎再度提升,而走在社会前沿在领先人士在追随的同时,也期待摩托罗拉的再次超越。正如众多嘉宾和明星在面对V3时便情不自禁地被她的魅力所征服,人们对突破极限的理想也不会随帷幕的落下而屈服。移动体验无止境,而未来的通讯事业又将会如何改变世界? 诚邀你通过穿越摩托罗拉的过去与现来寻找科技与设计的真谛,让我们亲身体会其中的奥妙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