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上海市场最超值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1500~2000元级:LG 8390、NEC N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阿尔卡特OT735i、诺基亚3100、西门子C/CV65、西门子M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上海市场最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LG 8390手机

 

要说性价比高,低端机型中一直都是英雄辈出。这一段时间刚刚跌破2000元大关的LG 8390差不多可以算得上是卖的最好的机型之一。这款曾经的旗舰机型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镜面OLED外屏,支持270度旋影,65536色UFB彩屏,32和弦铃声,支持Java和彩信。时尚白领MM使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8390的镜面外屏足够当成一个小化妆镜使用了。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上海市场最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NEC N8手机

 

N8现在在市场上的数量也非常的少。不过少见的淡蓝色和玫瑰红版本都有。N8除了不支持Java之外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缺点。400条短信和500*7项的通讯录也非常的充裕。N8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在2000元以内的双彩屏手机了哦。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上海市场最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西门子M55手机

 

后面的3款机型的售价都在1500元左右及以下。M55和3100是千元级最超值的两款机型之一。M55功能强大,但是屏幕分辨率低,3100功能全面,外形小巧,不过内存较小。入门级的用户选择哪一款都会很满意。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上海市场最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西门子C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OT735i售价在C/CV65之上,大约在1500元左右,而后者在1450元左右。OT735i支持彩信,支持Java,内置1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存2M。而C/CV65可以说是西门子在中端热卖的CX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简化版本,除了屏幕缩小到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之外,连机身内置的摄像头也缩水到10万像素。不过CX65的其他功能和10M大内存都得到了完全的保留。从功能上看C/CV65的功能绝对在OT735i之上,但是早期的C65存在软件上的比较明显的bug,通过刷新软件可以得到比较完善的解决。这一点还请购机的朋友们注意。

 

虽然在1000~3000元之间很可能存在其他的超值机型,但是小编相信文中所列举的机型各个都具有很出色的性价比。已经定好预算但是却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就请可以从文中罗列的机型中选择一款。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购买手机请到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手机大卖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